台灣亂到最後會如何?

[ 首頁 ] [ 向上 ] [ 新台灣人如何看待台灣... ] [ 如何避免台灣陷入內亂? ] [ 台灣亂到最後會如何? ] [ 中共強盛...會不會攻打台灣? ] [ 貴會到現在還反共? ] [ 與各國領袖互動其成果? ] [ 為免台海戰爭... ]

12. 問:台灣亂到最後會如何?
答:中共伺機而戰,台灣應時而亂,美國因宜而制,兩岸零和而亡,其補救保台的雙贏,就在於台灣人能否團結一致,確定台灣人身份,重新思考如何面對中共威脅。本基金會因應保台而成立,做台灣人文教育,歡迎大家共同來經營。

13. 問:來基金會上課,或參加活動有些什麼條件或花費?
答:報名參加基金會所舉辦的各種活動一律不收費,而於靜坐與氣功研習這一部份要繳交保證金1500元,只要能全部上完課程,就可以退費。其實收保證金的目的,在於能夠讓參加的同修,有些積極參予的動機。

14. 問:台灣有國家認同的危機,基金會的態度是如何?
答:住在台灣,生活在台灣,活在當下就必須為台灣而戰,為台灣而奮鬥,台灣是以中華民國為號或是以“台灣共和國”為名,皆無法離開貳仟參佰萬活存於台澎金馬的事實。依我見,中華民國的名字是台灣的虛名,而台灣主權存在的事實絕無法被否定,故曰:中華民國、台灣共和國或台灣民主國都無法間離貳仟參佰萬人的自主權。中共打不打台灣是中共片面決策的問題,反正中共不會承認中華民國是一國,也不承認台灣共和國,台灣人要不要獨立自主的主權則是只有一個絕對的解答,yes!

15. 問:基金會以民主、自由、人權的理念而存在,亦有天命所鍾的大地講堂組織,為了是什麼?
答:希望能夠帶給台灣人美好的將來,若貳仟參佰萬人皆能了解何謂民主自由與尊重人權的真諦,自然合乎普世價值,生活會更踏實,精神面更能昇華,老百姓也會自律穩健,自我強化國際的力量,就可變為台灣的後援。台灣民主化之後,老外是對台灣另眼相看,而對台灣民主轉型的期待有極大對台政策改變,相對台灣政治空間的支持,由隱性協助轉趨表面明朗;台灣的民主能有效影響中共政權下放,轉型成民主政體,是全世界對中共的一致態度,則台灣民主政權的穩定就成為國際上最殷切的事務。辦靈修之大地講堂與基金會的各種課程,就是以此為目標,努力邁步前進。

16. 問:台灣人心浮動,而常有戚戚之憂,最近自殺的人多了起來,請問,您有何看法?
答:就是台灣人的心靈太脆弱才會如此。過去的教育,絕對是一種不好的經驗,台灣人不能知道自己是何許人,不了解台灣的歷史、地理、人文,對台灣依戀只存於財富、金錢的比較,而空乏於對台灣之美的精神追求。依現時台灣的環境,不會因失業或破產而餓死,若能多添加些精神面的寄託與非情緒的反動,自然安貧樂道,能與台灣靈性之妙互為結合,人生就會活得有意義。本會辦理各種活動,無非希望每個參予者能心胸開闊,多些靈性,少些物欲,多些責任,少些放逸。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