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埔里鎮中西醫義診.張渠萱

[ 首頁 ] [ 向上 ] [ 關懷青少年問題專題演講暨台南縣政府文化局中西醫義診活動.許新柳 ] [ 卓蘭鎮果菜市場中西醫義診.張渠萱 ] [ 埔里鎮中西醫義診.張渠萱 ] [ 非常男女-婚姻成長營.本會 ] [ 528週年慶.本會 ] [ 暑假親子一日共修會.本會 ] [ 走出陰霾 迎向未來.姚翠芳 ]

 

-用行為展現本會護土的魄力-

89.07.09 本會專員 張渠萱

  埔里鎮守城社區受921地震影響,目前仍是災區,經過我們拜訪當地志工彭琳淞先生了解當地狀況,並做實地勘查後,決定以中西醫、針灸、拔罐、推拿、氣功收驚等方式來服務當地居民。

  當天有9位醫師、4位推拿師、7位氣功師及一群志工伙伴們參與服務。當天雖然就診人數不多,大約200人次左右,但是大家仍賣命演出,只希望我們的服務能為居民帶來溫暖,給當地區民一個勇氣,幫助他們早日走出地震災難的陰影,重新出發!

  活動結束後,埔里鄉親非常熱情,贈送三大包當地名產〝茭白筍〞給我們。鄉親的盛情難卻,我們當下收下這份好意,雖然為社會大眾服務是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盡力去做的事,但鄉親這種熱情,著實令我們的心中暖暖的!在此說聲謝謝了!接著順道一遊日月潭,欣賞好山好水好風光。

  這一次義診非常感謝埔里鎮牛眠里辦公室、大湳里辦公室、眉溪四庄工作室的協辦,以及開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育勤有限公司及陳永傳建築師事務所的贊助,因為大家的支持、合作,促使此次活動更加順利,在此也一併感謝!希望我們的服務行動能激勵更多人的參與,在此非常歡迎您的加入,共同為台灣打造一個祥和、溫馨的社會!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