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528週年慶.本會

[ 首頁 ] [ 向上 ] [ 關懷青少年問題專題演講暨台南縣政府文化局中西醫義診活動.許新柳 ] [ 卓蘭鎮果菜市場中西醫義診.張渠萱 ] [ 埔里鎮中西醫義診.張渠萱 ] [ 非常男女-婚姻成長營.本會 ] [ 528週年慶.本會 ] [ 暑假親子一日共修會.本會 ] [ 走出陰霾 迎向未來.姚翠芳 ]

 

89.05.28 本會

 5月28日這一天慶祝本會成立四週年暨台灣省紅心字會成立八週年,我們特別在大地文教機構舉辦週年慶活動。除了邀請平日參與會務的伙伴們外,也邀請到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我們的會員蒞臨同慶,希望將這份辛苦播種所得的成果和喜悅與大家分享。

  當天有中國醫藥學院校長郭盛助先生、市議員陳天汶和丁振嘉先生、華童出版社總經理薛德化先生以及台中市議長張廖貴專的主任祕書洪鴻壤先生等貴賓來到現場給我們精神鼓舞。整個活動原先預定從上午10:30到中午12:30結束,但因節目實在是太精彩了,所以一直順延至下午2:30才結束。從報到、領取摸彩券、來賓致詞、楊董事長及呂理事長致詞、工作報告(兩會工作成果報告、For Taiwan訊息介紹、全省大地講堂推展概況報告、財務報告)、雙向溝通及節目表演、摸彩節目等等。


本會董事長拿出壓箱絕活


聆聽好歌聲


展現好歌喉


小小管弦樂團人小藝高


歡樂帶動唱 扭出好心情


摸個大獎


台中市議員丁振嘉先生(左)陳天汶先生(中)
台中市議會主任秘書洪鴻壤先生(右)蒞臨指導


舞度空間興大隊 舞出美麗人生

  在節目表演部分我們很高興邀請到〝舞度空間〞興大隊的林英玉女士所帶領的舞群來到現場演出勁歌熱舞,帶給大家另一種歡樂的感受;陳世冠醫師所領團的小小管弦樂隊,童稚的專注神情,贏得在場所有人士的喝采。吳桂玲女士的帶動唱表演點燃每一個人的舞蹈細胞因子,真有意猶未盡之感慨呢!遠從台南而來的佳賓王永貴先生、張麗珠及施秀琴女士也來參與,一一展現他們的好歌喉來與大家同樂,全場洋溢著歡樂的氣氛。整個活動就在表演節目及摸彩活動的交互進行中將歡樂氣氛帶至最高潮,這可得感謝掌握全場氣氛的靈魂人物吳桂玲女士及主持摸彩階段的呂成地董事的主導,使整個活動不見冷場,歡呼聲不斷,人人樂在其中,整個活動在圓滿中落幕。

  我們能有今日的成果全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就,在此非常感謝大家一路的陪伴、支持與鼓勵,使我們在推動社會服務工作上一直很順利,除了無限的感謝之外,仍是感謝,希望大家在往後的日子裡能夠繼續給我們打氣,讓我們的力量延伸更廣,能夠做更多社會服務的工作!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