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愛心.陳盈如
[ 首頁 ] [ 向上 ] [ 感恩、懺悔做義工 青春、自在少年行.楊美英 ] [ 難忘的回憶在台中.吳欣薇 ] [ 因為愛.李研潔 ] [ 寒假中最有意義的一個活動.藍翎 ] [ 歡心相隨做志工.蔡向榮 ] [ 志工心得.彭光源 ] [ 付出愛心.陳盈如 ] [ 精神的永恆.王牧群 ] [ 我的志工行.潘逸輔 ] [ 兩天義工之感.高莞婷 ]

 

秀峰中學一年級陳盈如

  走在空曠的街上,迎面撲來的清風,直吹得人神清氣爽,也拂去了些微的睡意,今天我們要進行的是環境美化,是要去清理一個公園的垃圾。來到了這個公園,我們就開始動手把公園清乾淨! 

  撿著撿著,突然覺得好驕傲,因為現在我們不僅僅能愛自己的東西,還能愛我們身邊的事物!我突然了解了,為什麼大地那兒的志工們他們活得那麼自信:因為他們不僅擁有,更能付出!也只有這樣,才能使生命的功用發揮到最大!就好像一隻燒的很旺的火把,不僅能照亮自己四週,還能給其他的火把引火,照亮更多更遠的地方!這樣的人也許不出名,也許物質生活並不富足,但他們的心靈是最富足的!因為他們知足惜福,而不自私。這樣的人,是最值得崇敬的人了! 

  我們不僅要付出,當他人有恩於你之時,你更要懂得回報別人的一番好意喔!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