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義工之感.高莞婷
[ 首頁 ] [ 向上 ] [ 感恩、懺悔做義工 青春、自在少年行.楊美英 ] [ 難忘的回憶在台中.吳欣薇 ] [ 因為愛.李研潔 ] [ 寒假中最有意義的一個活動.藍翎 ] [ 歡心相隨做志工.蔡向榮 ] [ 志工心得.彭光源 ] [ 付出愛心.陳盈如 ] [ 精神的永恆.王牧群 ] [ 我的志工行.潘逸輔 ] [ 兩天義工之感.高莞婷 ]

 

秀峰中學二年級高莞婷

  因為寒假有空,所以約我的好朋友一起去老人機構當義工,到了那裡他們非常熱烈的歡迎我們,我心裡好興奮好興奮!我們需要幫助做很多事,我們的工作是基金會簡介、庫房整理、電腦資料處理等等,當我們做完事準備收工時,這才發現已經五點多了,老師和志工姊姊和志工哥哥怕我們餓著了,趕緊催我們去吃飯,煮飯的阿姨一直鼓勵我們多吃菜多吃飯、廚房裡還有,當我吃飯吃飽後我遇到一位阿姨問我有沒有吃飯吃飽啊!我笑說:「有啊!吃得很飽!很好吃 !」阿嬤聽了開心的笑笑,但又馬上謙虛的說:「沒有啦!隨便煮煮!」我很明白那頓飯絕對不是隨便煮煮的,而是認真的!  要離開的時間到了,我們各自回房收拾行李,準備回家,阿姨們不停的招手與我們道別,我們到了車站,坐上火車準備開往台北,在火車上我還一直不斷回想這兩天所發生的事,至今回味無窮!


光寅同修為小小志工上了一堂”認識電腦”的課程。
 


上一頁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