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體育場.張渠萱
[ 首頁 ] [ 向上 ] [ 台中體育場.張渠萱 ] [ 台南縣柳營鄉.張渠萱 ] [ 台南縣東山鄉.楊緒東 ] [ 台中市巨蛋預定地.本會 ] [ 台南縣東山鄉.楊緒東 ] [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符燕珠 ] [ 國美館.麥慧瓊 ] [ 聖誕喜福會暨會員大會.江佳璋 ] [ 永懷師尊烤肉晚會.鄭瑞英 ] [ 磺溪書院文化之旅.張渠萱 ] [ 文化講座 ] [ 向路竹會會長劉啟群取經與致敬 ] [ 親子悅讀活動.黃郁茜 ]

 

本會專員 張渠萱

  


護理站的醫護人員

各參與單位,齊聚廣場,願成人間淨土

赤子的擊鼓聲,帶來青春活潑的氣息

刮痧的志工流露出服務他人的喜悅

本會應「中華佛教文化協會」邀請,在願人間成淨土-和平祈願萬人嘉年華中負責中西醫義診部份。本會參與社會服務的志工人員在早上8:00於「大地文教機構」集合,協助將義診所需物品、桌椅及書籍搬運上車;隨即又前往台中體育場,參加一整天的中西醫義診(問診、給藥、針灸)及民俗療法(刮痧、推拿、拔罐、氣功)等服務。大會雖然於10:30開始,但是我們的攤位於八點左右,人潮即接踵而至,忙碌的一天因此而展開!

   當天大會安排很多活動,其中有許多單位參與藝文表演,大家透過各種方式表達自己對社會的關心,雖然寒風倏倏,但當台上的表演者透過歌聲、舞蹈動作展現他們對社會的愛,以及小朋友純真無偽的熱情演出時,這種盡情展現自我方式,博得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與喝采,大家受到整體祥和氣氛影響,許多人熱淚盈眶,非常感動! 

 社會服務工作是一種紮根的工作,它能激發台灣的生命力,透過生活化的服務過程當中,了解民眾的真正期待,直接與大眾產生共振效果,使我們更認識人類的心理,以及了解自己的心靈深處,這種互動能激發心靈成長。它如種子一般,只要有心,不計一切的付出關懷行動,能持之以恆的關心台灣社會,相信台灣一定能開創璀璨、光亮的未來!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