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縣柳營鄉.張渠萱
[ 首頁 ] [ 向上 ] [ 台中體育場.張渠萱 ] [ 台南縣柳營鄉.張渠萱 ] [ 台南縣東山鄉.楊緒東 ] [ 台中市巨蛋預定地.本會 ] [ 台南縣東山鄉.楊緒東 ] [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符燕珠 ] [ 國美館.麥慧瓊 ] [ 聖誕喜福會暨會員大會.江佳璋 ] [ 永懷師尊烤肉晚會.鄭瑞英 ] [ 磺溪書院文化之旅.張渠萱 ] [ 文化講座 ] [ 向路竹會會長劉啟群取經與致敬 ] [ 親子悅讀活動.黃郁茜 ]

 

本會專員 張渠萱

懂得付出 享受快樂 

  處在現今高競爭、高壓力的時代下,仍有許多人跳脫世俗的一切,不計較名利得失,在社會角落裡默默付出自己寶貴的時間,參與社會服務活動,這群人視服務大眾為人生第一目標,他們的步伐穩健,忙得快樂、忙得有意義!基金會非常有幸能擁有一群熱心的志工夥伴們在背後支持和參與。志工就是我們最大的資產,也是無盡的資源,我們深信這份力量能一點一滴的發酵,為整個社會注入一股祥和與安定!基金會從85年成立至今,辦理過的社會服務項目及場次非常的多,這都是志工同心協力所完成的成果;每當活動有需要他們,總能義不容辭的參與,就是這股熱忱的心使我們的社會多了一股活力!

常懷感恩 回饋鄉土  

      一大早,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在這近三個小時的車程裡,大家一點也不閒著,一路上勁歌狂飆,快樂的歌聲響起,笑聲、掌聲不斷,為今天的義診服務添上一筆歡樂的回憶!在到達當地後,許多鄉親在場等候,因為經過之前的義診服務後,他們早就喜歡上這種服務方式,所以紛紛放下農務提早到場,這種自然流露的熱情歡迎方式著實令人覺得心裡暖烘烘的。

深入鄉土 默默耕耘 

  現場氣氛相當的好,如同舉辦了一次鄉親親和大會,整整三個多小時的服務過程在良好的互動中結束,這份快樂讓中午的便當變得非常有味,食慾彷彿增加不少呢!整個義診從早上9:30-12:30圓滿結束即順道去了附近的風景區,為忙碌的身心靈提供一個歇腳。之後的回程路上仍是好歌不斷,這時大家的歌聲似乎比早上來程時更宏亮了!我們在此給予最深的祝福,希望這群可愛的志工夥伴們,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心,繼續為台灣的社會一起來奮鬥!

  感謝此次活動參與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省紅心字會、柳營鄉公所、柳營鄉代表、重溪村、篤農村、大農村;參與協辦的單位:中廣流行網FM102.1『大地的聲音』、方醫良立委、吳金松縣議員、劉桂妙縣議員、重溪國小、上好加油站、柳營鄉青年工作委員會、旭山村、果毅村、神農村、太康村、人和村、八翁村、士林村;贊助單位:開疆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育勤有限公司、陳永傳建築師事務所。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