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喜福會暨會員大會.江佳璋
[ 首頁 ] [ 向上 ] [ 台中體育場.張渠萱 ] [ 台南縣柳營鄉.張渠萱 ] [ 台南縣東山鄉.楊緒東 ] [ 台中市巨蛋預定地.本會 ] [ 台南縣東山鄉.楊緒東 ] [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符燕珠 ] [ 國美館.麥慧瓊 ] [ 聖誕喜福會暨會員大會.江佳璋 ] [ 永懷師尊烤肉晚會.鄭瑞英 ] [ 磺溪書院文化之旅.張渠萱 ] [ 文化講座 ] [ 向路竹會會長劉啟群取經與致敬 ] [ 親子悅讀活動.黃郁茜 ]

 

89.12.17 本會專員 江佳璋

  


立法委員沈智慧


國大代表鄧鴻吉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張金釵

  於大地文教機構舉行財團法人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聖誕喜福會暨社團法人台灣省紅心字會第五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大會一開始,除了例行的主席致詞、介紹來賓外,還特別由楊醫師當講解人將兩會近年來所辦各式活動的照片做個快速回顧,並由工作人員一一上台為與會會員及來賓報告這一年來的工作成果。 

  而接下來則是來賓致詞,除了台灣省政府派員來視察外、台中市副市長陳大鈞、台中市政府社會局副局長張金釵、立法委員王世勛、沈智慧、盧秀燕、國大代表鄧鴻吉、台中市議員謝明源、丁振嘉、陳福文、陳天汶及其秘書劉繼勇等等也皆親自拜訪,除此客家協會及中華佛教協會亦派員參與,為了不拖延大家的寶貴時間,整個流程進行的很迅速,一下子就進行到省紅心字會理監事改選的單元,新的名單:

理事長:呂成地

常務理事:陳俊峰、吳永良

理事:林玉堂、林印章、廖春榮、陳福進、林曼瓊、黃翠蘭、詹昉叡、陳王慧姿

候補理事:劉瑞昌、陳志昌

常務監事:姚翠芳

監事:蘇耀川、蔡仙媚

候補監事:符燕珠  

 


立法委員王世勛


台中市議員謝明源


台中市議員丁振嘉

  改選後,接下來進行的是聖誕喜福會慶祝活動,由於已經中午了,義工們便快快把一盒盒早上才齊心做好的便當分送給大家,摸彩活動也在輕鬆溫馨的氣氛中順利進行,感謝大家這麼熱心提供了許多的摸彩品,讓所有與會的人皆能有個小禮物、帶著一份驚喜回家。  

  而在摸彩活動後,部分意猶未盡的人兒,便留下來聚在一塊,在大大的螢幕投影下,一個一個依序上台為大夥引吭高歌,老老少少,有國語、有台語、有老歌、有新歌、甚還有兒歌呢!真的是各生活時空、各式文化的大熔爐,南腔北調各有所鍾。


台中市副市長陳大鈞


台中市議員陳福文


立法委員盧秀燕

 


上一頁 向上 下一頁